最新公告banner

金秋正浓时,沙场又点兵

作者: 日期:2018年09月25日 00:00 点击:

——矿业学院在2018年新生军训汇演中喜创佳绩

暑气已消,金秋正浓。苦练半月,终成正果。921日下午,山东科技大学2018级新生军训汇演暨闭训仪式在风雨操场举行。来自全校各学院、各单位的精彩节目在仪式上一一呈现,给学校领导与师生们带来一场宝贵的视觉盛宴。其中,矿业学院新生在军训汇演中的精彩表现更是夺人眼球,得到了师生们的一致好评。

本次军训汇演中,矿业学院的方队表演排在众多学院之首,男女两个连队踏着音乐节奏,迈着整齐的步伐,喊出嘹亮的口号,昂首挺胸走过主席台,庄重接受学校领导与教官们的检阅。男兵气宇轩昂,女兵英姿飒爽,这群经历过两周的疲累与汗水洗礼的新生,正在用他们的一场检阅,向大家展现自己的英武姿态,向大家展示自己的军人意气!

彩旗方队表演是矿业学院在军训汇演仪式上的另一大亮点。各学院军训方队表演结束后,由数百名身着迷彩、手拿红旗的健儿们,喊着口号,集聚在操场中央,挺立如松。在教官的统一指挥下,他们随着音乐摆出各种造型,口号声响彻云霄,手中的旗帜舞动,像一团飞动而热情的火苗,引发现场观众的雷动掌声,更展示出矿院新生的青春活力!

汇演结束后,现场进行了军训表彰。其中,矿业学院荣获“优秀军训单位”称号,学院辅导员老师宗彩健被评为“优秀教练员”,魏国帅等30名同学们荣获“优秀学员”称号。

本次军训汇演,是数十日的汗水与努力的凝华,是矿院新生展示军人风采的舞台,充分展现了矿院人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相信经过军训的洗礼,矿院学子会更加成熟坚毅,并继承军训中的可贵精神品质,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不畏困难,砥砺前行!(侯丙昌 李兆璞)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