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军歌嘹亮】矿业学院安全协会为新生设立军训加油站

作者: 日期:2018年09月13日 00:00 点击:

军训期间,矿业学院安全协会在高地训练场设立军训加油站,为2018级新生提供服务。

志愿者们在训练场地一侧搭建帐篷,为新生提供饮用水、纸巾及各类药品等服务。同时,对军训期间的突发事件采取紧急措施,确保军训工作顺利进行。他们的温情关怀宛如习习清风,让初次远离家乡,远离父母的新生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从军训开始,学长们一直在这值班,感觉挺温暖的。”一个新生笑着对记者说道。

据悉,矿业学院安全协会成立于2017年,以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为宗旨,以全面提高大学生安全意识,维护大学生合法权益,消除安全隐患,培养大学生安全方面专业的技能为主要任务。根据工作需要,协会分为办公室,宣传部,外联部,活动部四个部门,在学院团委指导下开展工作。(于海洋)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