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迎新系列报道(一)千禧宝宝,欢迎你

作者: 日期:2018年09月08日 00:00 点击:

酷暑褪去,秋高气爽。97日,山东科技大学迎来新生开学季。从下午开始,就有许多来自全国各地的大一新生陆续前来报到。矿业学院的迎新工作正式拉开帷幕。

走在学校的大路上,拉着行李箱、背着背包的新生和家长们随处可见。他们在学院青协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来到报到处,登记信息,领取校园卡等相关物品,并顺利入住宿舍,开始崭新的大学生活。

本次前来报到的2018级新生大多为“00后”,有着“千禧宝宝”的美誉。为迎接本次新生入学报到,矿业学院前期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充分调动、协调好各方面力量,确保迎新工作有条不紊开展。

一位来自山东济南的新生家长介绍说:“孩子不愿意出省读书,家里便建议他选择青岛的高校,山东科技大学这些年发展迅速,前景美好。希望孩子在这里好好读书,在这座城市里有更好的发展。”同时,也有不少家长对即将面临在外独立生活的孩子感到担忧。一位家长略带担心地说:“这是女儿第一次出远门求学,心里难免有些不放心,希望孩子在大学能够学会照顾自己,认真对待自己的大学生活。”

据悉,本次新生报到活动将持续两天,8号将进入高峰期。(侯丙昌 李斌文)

提着大小包行李的新生,由家长陪同,前来报到


新生在高年级学长学姐的帮助下,完成报到


一名新生在学院的签名墙上签下自己的名字

欢迎你,矿院人!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