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矿业学院勇夺第十八届学生男子足球赛亚军

作者: 日期:2018年04月08日 00:00 点击:

43日,山东科技大学第十八届学生男子足球赛决赛在风雨操场举行。矿业学院党委书记梁赛江、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穆玉兵、团委书记马鹤以及团委老师郭磊等亲临现场观看比赛。

在之前的小组赛中,矿业学院足球队凭借着队员们的稳定发挥和不惜体力的拼搏精神先后击败自动化学院、机电学院、化工学院,成功进军决赛,与国际交流学院争夺冠军。随着裁判哨声吹响,激烈的角逐开始了。上半场中两支球队互有攻守,矿业学院球员迅速进入状态,精诚合作,国际交流学院也积极应战,展开攻势。上半场结束后,矿业学院球队得分暂时落后。下半场中,矿业学院球队面对强敌的猛烈进攻,毫不泄气,凭借着球员们的默契配合一次次成功截球射门,收获了场下的阵阵喝彩。最终,矿业学院获得第十八届学生男子足球赛亚军。

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矿院球员的集体荣誉感、默契配合感以及坚持不懈、拼搏进取的精神,使同学们领略了足球风采。相信矿业学院足球队在吸取本次比赛经验后会不断强大,秉持优良矿院精神,继续迎接新的挑战。(张雪 王梦雪 张业煦)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