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矿业学院领导接待日——副院长辛嵩进宿舍接待来访学生(五)

作者: 日期:2018年04月02日 00:00 点击:

331日,副院长辛嵩进入学生公寓接待来访学生,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交流。

接待过程中,同学们提及最多的是本科期间的科技创新问题。对此,辛院长提出了有针对性的解决措施。他指出,竞赛的目的不单单是获奖,而是培养创新性思维,提升自身科学素养。他建议同学们能站在多角度看待比赛,将视野放宽,开拓创新思路。同时要从细节出发,留心生活中事物的值得改进之处,为申请专利打下基础。对于部分同学提出的大学生活方面的问题,他表示,同学们要培养适合自己的兴趣爱好,既能缓解学习压力,又能增强自身技能。

矿业学院持续开展的领导接待日活动,院系领导纷纷深入学生宿舍中去,与同学们交流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难题,切实帮助同学们解决了实际困难。(马悦鸣 蒋哲)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