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矿业学院举办消防演练活动

作者: 日期:2018年03月26日 00:00 点击:

春天是火灾频发的季节,防火防灾刻不容缓。为帮助同学们提高消防安全素质,增强面对火灾的自救自护能力,矿业学院安全协会于323日在学子广场举办消防演练活动。保卫处副处长王春暖、学生处副处长卜文峰、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穆玉兵、公寓管理中心主任赵洋以及学院团委老师们应邀出席,全程参与并观摩演练活动。

活动伊始,王春暖对公寓火灾防范、遇到火灾时的应急处理措施、消防器材的使用等知识进行了现场讲解,他说,火势灾情蔓延速度特别快,必须提高安全消防意识,切实增强自救能力。对校园火灾防范与应急处理,他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学生要严格遵守公寓相关安全条例,严禁使用大功率电器、不合格电器;二是在校内遇到火情时要及时拨打校园火灾电话或联系消防部门。认真倾听相关讲解后,演练开始进行,同学们按照步骤操作灭火器,成功将燃起的浓烟大火扑灭。

活动现场,公寓管理中心赵洋老师也就强化安全管理,建设和谐公寓等重要问题发表了讲话。(吴晨雨 郑思将)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