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矿业学院举行第一届迷你马拉松表彰大会

作者: 日期:2017年12月04日 00:00 点击:

为表彰先进,鼓励更多的同学“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同时为校越野赛提前预热。近日,矿业学院在学院楼101报告厅举行第一届迷你马拉松表彰大会。体育部长刘帅玺,副部长王文杰、李宗蓉、吕明阳、赵慧和张明娟参加大会,会议由学生会副主席郭洵主持。

会上对先进个人和团体进行了表彰,他们分别是:男子组前15名(王锦煊、李庆旭、苗洪新等人),女子组前10名(郭茜、王婕、廖丹尼等人),优秀团体奖(工业工程-17-2、工程力学-17-1、工业工程-17-1)。郭洵作了发言,他鼓励大家将顽强拼搏、迎难而上、追求卓越的体育精神扩展到学习生活中,从自我做起,带动身边的同学一起参与到体育活动中来。

李宗蓉对即将到来的校越野赛进行了动员,他鼓励全体迷你马拉松参赛选手坚持锻炼身体,积极参与各项体育活动为学院争光。(陈彪、符世灿)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