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走进高校,放飞梦想——黄岛三中参观科大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 日期:2017年10月30日 00:00 点击:

为加强校地联系,提高学校服务社会的功能,矿业学院学生会联合黄岛三中于1027日举办了“走进高校,感受科技,放飞梦想”主题教育活动。活动以高校为阵地,以参观为主要形式,矿业学院学生会负责引导和讲解。

学生在讲解员带领下,沿两条路线进行参观,在“泰山广场”出发,途径“名人园”、“砚湖”、“尤洛卡广场”等校内标志性景点,一部分同学还进入“地球科学馆”参观,在讲解员互动性的讲解下了解了各类化石的故事,并拿本子记录了各类资源的演化过程。

通过本次活动,中学生得以走出学习自主的认知社会,体验集体生活。培养了实践能力,同时领略到了现代大学的无穷魅力,激发了关爱自然、关心社会发展、进行科学探究的兴趣,培养了热爱社会的感情,巩固了为走入大学发奋学习的目标。(刘雯斐)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