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矿业学院篮球队再次强势胜出

作者: 日期:2017年10月27日 00:00 点击:

1026日,西湖篮球场上,矿业学院与计算机学院篮球队进行了一场激烈的对决。

随着哨声响起,现场气氛急剧攀升。双方迅速进入状态,我院队员主动出击,以矫健熟练的动作迅速传球,直逼篮板。对方球员也不甘示弱,抵死防守。半场结束,双方教练积极安排相应战术。我院队员并没有因高分领先而掉以轻心,而是更加默契配合,乘胜追击。他们以闪电般的速度,准确的抢断,犀利的突破,一次又一次引爆现场的气氛。其中,我院4号队员接连两个精彩的三分把比赛拉到高潮,借助队友的掩护与挡拆,突入内线,外线精准投射,一度领先近十分。最终,我院以4831的比分战胜计算机学院。

这次比赛,不仅增进了两院友谊,同时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展现了矿院学子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马悦鸣 矫丽帅 许良珂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