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矿业学院篮球队顺利出线

作者: 日期:2017年10月24日 00:00 点击:

  1023日,校篮球联赛小组赛最后一轮在西湖篮球场打响。矿业学院篮球队与国际交流学院篮球队迎来了各自的生死战

  比赛开始,矿业学院篮球队迅速展开了猛烈的进攻并频频得分,但国际交流学院也不甘示弱,用犀利的快攻缩小分差,显示出强队风范。上半场,矿业学院的队员通过精准的配合逐渐拉开比分,抢下后场篮板后的一次长传瞬间引爆全场。进入下半场,双方对抗愈加激烈,在拼抢中,矿业学院15号受伤被替换下场。寒风虽然刺骨,但矿业学院队员们以及台下观众心中燃着必胜的火焰。最终矿业学院篮球队以3531的比分赢得了比赛,顺利出线。

  这次篮球赛不仅展示了矿业学院篮球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增进了队员之间的凝聚力,培养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展现了矿业学院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王明扬 郑思将 刘博文)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