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匠心共筑十九大,矢志不渝山科梦——矿业学院新生演讲比赛顺利落幕

作者: 日期:2017年10月23日 00:00 点击:

1021日,矿业学院在学子广场举行以“匠心共筑十九大,矢志不渝山科梦”为主题的新生演讲比赛决赛。矿院学生会主席盛凯华、副主席郭洵、大学生思辨社社长伦恒胜、大学生艺术团副团长王钰菲、2016级新生演讲比赛冠军李朝阳应邀担任评委。

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共有十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本场决赛。决赛共分为主题演讲和即兴演讲两部分。主题演讲中选手们声情并茂地讲述着党的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的坚定决心,抒发着对山科梦的无限畅想。即兴演讲环节由选手随机抽取“中国梦”、“互联网”等演讲主题,并根据主题发表即兴演讲,选手们冷静思考、沉着应变,以敏捷的思维、流畅的表达赢得评委们的认可。期间,大艺团精彩绝伦的相声、歌曲表演更是为比赛增色。最终,杨俊娜荣获本次比赛一等奖并将代表矿业学院参加校级新生演讲比赛。

    本次比赛旨在培养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并鼓励同学们用行动表达对祖国的热爱,用热情谱写青春的华章。(吴晨雨 蒋哲)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