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矿业学院篮球队激战西湖篮球场

作者: 日期:2017年10月18日 00:00 点击:

天造之才皆有大用,展翅高飞无需梦中。1017日,第17届校篮球联赛上,矿业学院篮球队对战地科学院,在小西湖畔上演了一场异彩纷呈的赛事对决。

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音,比赛拉开了帷幕。高高抛起的篮球,争相跳跃的身影,一同在场上闪耀光芒。双方队员都迅速进入状态,个个雄姿英发。矿业学院篮球健儿们主动出击,动作矫健,技巧熟练,传球迅速,直逼篮板。比赛双方激情高涨,在场上展开了一场场对抗战。同时,拉拉队队员的呐喊助威平添了几分豪气。矿业学院运动员们注重团队配合,不断进攻,分秒必争,一次次精准的进球令大家高呼呐喊。其中,三分投球、防守拦球、抢球罚球场面更是将全场氛围领向高潮。遗憾的是,我院以1938的比分落后于地科学院,最终败北。

本次比赛加强了学院之间的体育活动交流,增强了学院之间的联系与友谊,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敢于拼搏、勇于进取的精神风貌。

                                                      (矫丽帅 郑思将 侯丙昌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