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一点浩然气,沙场秋点兵 ——记矿业学院军训汇演

作者: 日期:2017年09月22日 00:00 点击:

922日,矿业学院2017级新生整装待发,迎接绿茵场上的最新挑战——军训汇演。

下午两点,军训汇演正式拉开帷幕。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矿院方队早已蓄势待发。伴随着激昂的《中国人民解放军进行曲》,矿院方队步调整齐,昂首阔步走过主席台接受检阅。他们目光坚定有力,身姿坚毅挺拔,整齐有力的步伐响彻在秋日大地上,嘹亮高亢的口号回荡于山谷彩云间。这一刻,矿院人豪气万丈。

精彩的方队表演过后,矿院学子参与其中的军事搏斗与军体拳表演一展风采。转身,出拳,踢腿,稳如松,快如风。一招一式间,尽显力量与速度的完美结合。骄阳下,绿茵场上,他们动作精炼,节奏分明,赢得观众的阵阵喝彩。

据悉,本次汇演分为方队行进表演与方阵特技表演两部分。表演结束后,现场举行了军训成果表彰仪式。矿业学院军训营获得“军训先进单位”的称号,17级辅导员郭磊获得“优秀教练员”称号, 31名军训新生被评为优秀学员。(马悦鸣 侯丙昌)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