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汗水书写青春,磨炼见证成长——矿业学院举办铭记9.18暨军训表彰大会

作者: 日期:2017年09月19日 00:00 点击:


为缅怀历史,表彰军训先进个人,鼓励全体军训学生再接再厉。9月18日,由矿业学院团委主办、学生会承办的铭记9.18暨军训表彰大会在高地操场举行。2017级专兼职辅导员老师与全体新生参加了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郭磊从九一八事变开始,讲述了艰苦卓绝的革命岁月,并结合现实生活,分析了当代大学生的使命和担当,要求全体军训学生不忘历史,斗志昂扬、坚持不懈、勇创佳绩,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秉承矿院传统院风,争做“六有”大学生。随后,一营全体成员合唱军歌《强军战歌》,并在国旗下进行了庄严宣誓。
全体学生兼职辅导员老师为军训期间表现突出的优秀训练标兵、优秀内务标兵、每日之星等同学颁发了纪念胸章。
本次大会表彰了优秀,旨在激励全体军训同学不忘历史,奋勇拼搏、勇创佳绩,同时既是对前期军训工作的总结和反思,又是对今后军训工作的指导、调整和激励,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作者:吴晨雨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