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墨水河畔的集结号(一)

作者: 日期:2017年09月11日 00:00 点击:

911日,晴空万里骄阳似火。放眼望去,迷彩军装绚丽多彩。矿业学院2017级新生在高地篮球场迎来了期待已久的军训第一天。

矿业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穆玉兵和团委书记马鹤亲临军训场,视察新生军训情况。在听取总教官简要介绍后,各连队的教官正式组织展开训练。严肃的面容、挺拔的身姿,使得笔架山下的军装平添了几分威风。训练在教官的嘹亮口号中拉开序幕。军训中,立正、稍息的口令在耳边响起,新生以整齐划一步伐出属于他们自己的青春风采。汗水顺着被晒红的脸颊淌下即使浸湿了戎装、腰背酸痛,同学们没有一丝懈怠,始终坚持完成各项训练内容。第一天的训练强度中等,17级新生按照教官要求,完成站军姿、稍息立正、原地踏步、四面转体等项目的训练。

炎炎烈日2017级新生开始了为期两周的军训,我们看到了教官的严肃,新生的认真,辅导员的关怀连日的体力训练虽然令人疲累,但能增强体质,磨练意志,帮助新生快速融入大学生活,开启人生新篇章。(尤亚云 侯丙昌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