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矿业学院开展向李保国、陈宏岩同志先进事迹学习教育活动

作者: 日期:2016年07月24日 00:00 点击:

7月22日,按照省高校工委和学校党委组织部工作要求,矿业学院先后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全院教职工会议,布置向李保国、陈宏岩同志先进事迹学习教育活动。党委书记梁赛江主持会议。
梁赛江首先宣读省高校工委和学校组织部关于开展向李保国、陈宏岩同志学习教育活动的相关文件,并做了工作部署。
在谈到向李保国同志学习时,梁赛江强调,李保国同志用实际行动演绎了不平凡的一生,值得我们深入学习,我们需要这样的指路明灯,指引我们谱写完美的人生篇章。梁赛江号召全体党员工作中要有对党忠诚,心系群众的政治品质,要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干事冲在最前头,不怕苦不怕累,争当工作中的优秀中共党员。在谈到向陈宏岩同志学习时,梁赛江希望全体党员和师生员工以陈宏岩同志为榜样,爱岗敬业、踏实做事,为进一步建设高水平科技大学做出更大贡献。
会上,梁赛江还就落实意识形态教育、暑假期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各党支部开展第二次专题讨论等活动做具体部署。(通讯员:朱祝武、周尚涛)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