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素年锦时,扬帆远航”——矿业学院举办毕业生欢送晚会

作者: 日期:2016年06月16日 00:00 点击:

6月21日,矿业学院“素年锦时,扬帆远航”2016届毕业生欢送晚会在学子广场隆重举行。矿业学院党委书记梁赛江、院长谭云亮等学院领导班子及部分老师代表出席本次晚会,矿业学院全体毕业生共同观看了晚会。

晚会分为“炫彩篇——青春起航”、“师生情——梦想征途”、“青春记——放飞梦想”三个篇章,分别表达了毕业生四年的梦想征途和青春印记以及浓浓的师生情谊。伴随着乐队的合奏和精心编排的毕业祝福视频,晚会拉开帷幕。首先登场的双节棍表演意气风发、激情澎湃,充分展现了矿院学子的精神风貌;由力学系老师的小宝宝们带来的舞蹈《青春修炼手册》,充满童趣,为现场增添了一抹生机和乐趣;大艺团深情朗诵的《曾经的我们》声情并茂,四年难忘,带领毕业生回看四年光阴,感受大学不同的人生体验;毕业生代表带来的相声《说学逗唱》诙谐幽默,让大家在捧腹之余深情怀念难忘的同窗情谊;由毕业生辅导员与毕业生代表带来的合唱歌曲《再见》,追忆四年大学快乐的时光,在即将离别之际,为毕业生送上最诚挚的祝福。晚会现场播放了来自学院领导和全体教师的祝福,并举行了矿业学院“难忘恩师”及“优秀指导教师”的颁奖典礼,学院领导为获奖师生颁发了证书。

素年锦时,扬帆远航——毕业生欢送晚会带给大家重温激情岁月,祝愿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一帆风顺。同时让全体2016届毕业生在依依不舍之余,坚定了自己前进的理想信念、增强了对母校的感情。

(周尚涛)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