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矿院学子勇夺第十六届学生男子足球赛亚军

作者: 日期:2016年04月05日 00:00 点击:

      4 月 5 日,山东科技大学第十六届学生男子足球赛决赛在 C 区足球场举行。经过小组赛激烈的比拼,矿业学院凭借高超的球技与顽强拼搏的比赛精神挺进决赛。 
在决赛中,矿院足球队凭借巧妙的攻略,熟练的脚法,默契的配合,给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激烈的比赛。开场大约 15 分钟,外国留学生足球队率先攻破防守,夺得一分。随后矿院足球队也不甘示弱,凭借队员门巧妙地配合,将球带到对手门前,一个假动作晃过守门员踢进一球,双方打平,比赛愈加激烈,中场休息后,双方调整战术,防守更加严密。虽然运动员体力有所下降,但矿院足球队在落后一球的形势下依旧顽强“战斗”,防守反击,挥汗如雨,沉着应战,面对强大的对手仍严防死守,把握机会组织进攻。 
      最终,我院足球队 1:2 小负对手获得亚军。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矿院学子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精神风貌。比赛期间,矿业学院党委书记梁赛江、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穆玉兵、团委刘勇老师等到比赛现场,为队员们加油助威。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