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矿业学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日期:2016年01月04日 00:00 点击:

根据校党委《关于开好“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1229日下午,矿业学院党委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周东华莅临指导。副院长程卫民列席会议。

会上,谭云亮代表学院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针对学院班子在贯彻党章要求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党内规章,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指示,紧紧围绕“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要求等诸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检查与说明。随后,班子成员逐一发言,联系实际,深入查摆践行“三严三实”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对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产生问题原因进行深入分析,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周东华副校长对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学院的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紧扣“三严三实”主题,检查深刻、说实说真,很好的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下一步学院要紧紧围绕问题,落实整改措施,将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在实处。他强调,要通过“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促进事业发展,学院持续健康协调快速地发展,要坚持以人为本,一定要吸引、培养、用好人才,要围绕学科发展目标,培养和吸引学科带头人,推进创新团队建设;坚持引进和培养并举,加强青年教师培养,全面提高师资队伍水平,为学校发展作出积极贡献。(潘刚)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