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传承经验,接力考研——矿业学院考研交流会采矿工程专场

作者: 日期:2015年04月16日 00:00 点击:

4月8 日,矿业学院采矿工程专业考研交流会在团委报告厅顺利举办。11级采矿工程专业丁奎、曹启正、萧鹏学长应邀出席交流会为即将准备考研的同学们指点迷津。

交流会上,三位考研成绩优异的学长依次介绍考研经历并分享考研经验。他们结合自身经历从科目重点、时间分配、资料选择等方面向同学们给予建议。丁奎提醒同学们一定要注重专业课和高数的学习,并注意保持自身状态。萧鹏着重强调三点,一是要自信,相信自己的努力一定能换来优异的成绩;二是要保持良好的心态,静心以致远;三是要坚持不懈,面对挫折迎头赶上。在自由提问环节中,同学们踊跃提问,学长就同学们有疑问的方面进行细致的回答。交流会即将结束之际,学长们鼓励同学们相信未来,并祝福同学们勇夺佳绩。

本次交流会使同学们了解了考研的意义,明确了考研的目的,并收获了诸多经验和教训。

作者:石莹莹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