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矿业学院持续开展院系领导接待日活动(八)

作者: 日期:2018年06月20日 00:00 点击:

近日,矿业学院工业工程系主任李美燕深入学生公寓,深入接触学生生活,与同学们面对面沟通交流。

接待过程中,同学们针对考研、专业方向、课程学习等问题和李美燕老师进行了交流。对于考研专业的选择,她指导同学们应根据自身兴趣,明确目标,结合未来有意向从事的工作来选择专业。对于复习考研,她指出,备考阶段“坚持”是第一方针,要注重平时积累,强化学科学习。另外,她建议同学们积极参与社团活动和科技创新比赛,积极和同学们组队,并寻求专业课老师的指导。针对学校正在举办的采矿技能大赛、安全技能大赛,她也对同学们关心的参赛事项给予了建议。同时,她建议同学们抓住时代机遇,多了解国际国内形势,增长见识,做有理想有抱负的时代新人。(尤亚云、官高菲)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