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青年大学习,矿院在行动——博士生导师为学生科技创新小组把脉支招

作者: 日期:2018年05月16日 00:00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助力学生科技创新水平再上新台阶,513日,院长助理、博士生导师陈绍杰做客院系领导接待室,为学生科技创新小组把脉支招。

现场,陈绍杰仔细询问了同学们参加科技竞赛的情况,并为即将到来的节能减排大赛、采矿技能大赛给予专业指导。就如何落实学生科技创新计划,他对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专业素养,扎牢底子。二要契合时代主题,谋求创新。三要发挥团队力量,凝心聚力。

科技是国家强盛之基,创新是民族进步之魂,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也指出,要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广大青年学生应以青年大学习行动的开展为契机,充分认识科技创新的重要意义,以问题为导向,以创新求发展,敞开胸怀,大胆尝试,将科技创新落实到行动上,为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于海洋)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