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矿业学院举办易班创新设计大赛

作者: 日期:2018年05月16日 00:00 点击:

为了更好地发挥山科易班在学生教育管理服务中的作用,增强学生的互动体验,513日,矿业学院于学院楼101报告厅举办易班创新设计大赛。学院易班工作站指导老师郭磊、易班工作站站长高天出席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2017级全体易班委员参加。

第一环节,易班委员上台述职并阐述创意策划及方案。安全工程2017-4班陈艺提出要搭建全校科技创新资讯分享平台,分享了易科创策划方案;采矿工程2017-2班向恭梁展示微语简报策划方案,并向大家推广近期在易班平台上发起的致我即将结束的大一生活征文活动方案。其他参赛选手的作品同样巧妙新颖,各具特色。

郭磊向全体易班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对参赛选手的表现作简要点评。他强调,易班建设不能松懈,同学们要善用资料库等功能,争取做到全员参与易班建设。

经过评选,安全工程2017-4班斩获一等奖,采矿工程2017-2班、工程力学2017-1班荣获二等奖,工业工程2017-3班、工程力学2017-2班、采矿2017-4班获得三等奖。相信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矿业学院易班工作站的平台建设将更上一个台阶,更好地在学生中发挥思想引领、交流服务作用。(张雪 王梦雪 韩广增)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