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矿业学院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作者: 日期:2018年05月02日 00:00 点击:

近日,矿业学院在101报告厅分别举办了安全工程专场、采矿工程专场与力学专业专场考研经验交流会。2014级各专业考研优秀学子受邀出席,与同学们分享考研成功经验,探讨考研成功之路。

4月24日,安全工程专业考研交流会召开,安全专业考研优秀学生王仲远、雷尚鹏、李太训、宋鑫应邀担任主讲人。王仲远从自己的考研经历出发,建议同学们注重平时积累,打好知识基础,充分掌握复习范围,他指出,考研成功等于正确方法不懈努力和高质量复习资料的有机结合随后,宋鑫为大家讲解了历年真题的重要性,强调在复习后期须重视真题训练,提高应试能力。

            

4月25日,采矿工程专业考研交流会召开。交流会邀请了采矿工程专业冯禹杰、王明皓、浦江涌、李飞、郝传胤等传授考研秘诀。冯禹杰针对考研目标确立、导师选择、备考、初试及复试等方面问题与同学们共享经验,建议考研同学找好研友,相互监督,共同进步。浦江涌结合自身备考经历与体会,提出“劳逸结合、合理安排”的复习方法。他认为,考研主要考验心态和毅力,要相信自己,敢于坚守目标。最后,几位主讲人对同学们在考研方面的疑问做了详细解答。

            

4月26日,力学专业考研交流会召开。交流会邀请秦超时丕顺、刘月梅、刘国政、白云建、石瑞和韩明杰七位考研优秀学子刘国政回顾了自己的考研历程,提醒同学们早做准备,同时合理选择适合自己的考研资料。白云建强调,考研复习要懂得“苦中寻乐”,重视备考过程中的心态调整,确保拥有积极心态。随后韩明杰和刘月梅如何报考院校做了深入分析

              

交流会同学提供了丰富的考研技巧与备考经验帮助同学们尽快认清形势,明确目标,为今后的学习与发展起到指导作用。(矿业学院记者团)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