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矿业学院持续开展院系领导接待日活动(六)

作者: 日期:2018年04月18日 00:00 点击:

近日,矿山灾害预防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陈连军深入学生公寓接待来访学生,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交流。

接待过程中,同学们就科技创新、考研、就业等方面的问题提出疑问。陈连军立足于学校与学院发展情况,对提出的问题做了详细解答。他指出,本科生应将视野放宽,不拘泥于现状,敢于开拓创新,在科技竞赛中培养自己的创新型思维,提升科技素养。对于考研问题,他指导同学们根据自身兴趣与志向,慎重选择毕业去向。对于就业问题,他以工业工程为例,讲解专业知识在未来工作中的重要作用,提醒同学们注重实践,重视校内课程的学习,为将来的高效工作打下根基。最后,他建议同学们要协调好部门工作与学习之间的关系,在保证学习成绩的前提下做好学生组织的服务工作。

目前,矿业学院院系领导接待日活动已经进入常态化,此举使得院系领导深入接触学生生活,全面了解学生需求,在帮助解决学生的日常学习生活问题、加强学生思想文化建设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王明扬 矫丽帅 王端一)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