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花好月圆,浓情中秋——矿业学院发放暖心月饼

作者: 日期:2019年09月16日 22:03 点击: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矿业学院开展了中秋特别活动,9月11日晚,2019级全体班主任老师代表学院亲自为新生们送上暖心月饼,并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工向同学们送上亲切的节日问候,让初次离家过节的同学们感受到了来自矿业学院的温暖。      
军训汇演结束后,班主任老师带着满满的爱心给同学们统一发放月饼,表达学院对同学们的关心和祝福。同学们品尝着学院送来的月饼,分外欣喜和感动。“每逢佳节倍思亲,又到一年一度的中秋,这是我独自在外度过的第一个中秋,原本以为这个中秋会是孤独的,但当我们的班主任提着月饼祝愿我们中秋快乐时,我感受到了家的温暖。”一位19级新生表达了对学院的感谢。虽然远在他乡,但中秋的节日氛围丝毫不减。回到宿舍,同学们纷纷用手机和父母视频聊天,向父母展示学院的爱心月饼,一边吃着月饼一边谈论着军训的收获,表达对父母的中秋祝福。      
香甜的月饼与亲切的问候,凝聚着学院领导老师对新同学殷切的期盼和真诚的问候。或许大家眷恋着各自的故乡,但在温暖的矿院,每一位矿院学子都会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和关怀。              
据悉,矿业学院积极开展“大美矿院大爱矿院”文化建设,凝练“全员共进步”、“成长共同体”、“家庭温暖+”等文化育人理念,学院设立“逐梦”爱心基金,发放暖心月饼、爱心车票……,从生活点滴入手,为同学们营造家庭般的温暖氛围,让同学们在矿业学院快乐生活、快乐学习。(王晓迪 于海洋)      
   
          
班主任为新生们送来学院准备的中秋月饼    
         
新生一边吃月饼一边与父母视频聊天    
         
收到月饼开心自拍的同学们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