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矿业学院举行2017年度学生奖助情况调研座谈会

作者: 日期:2018年01月03日 00:00 点击:

12日,学生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张婕、于喆两位老师来我院对2017年学生奖助情况进行调研。座谈会在学院楼127会议室举行,获得2017年度各项奖助学金的学生代表、学生干部等参加座谈。

座谈会气氛融洽,张婕从各类奖助学金评议流程、奖金发放以及奖助学金的使用情况等方面向同学们进行了了解。她说,关于国家奖助学金的相关政策文件和评审通知,同学们要知晓、知情,同时,要以国家奖助学金的获得为契机,勤奋学习、努力进取,争取更优异的成绩。于喆与参加座谈的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她了解了同学们在生活上、学习上遇到的问题,并传达了学校对同学们的关心。

本次座谈会的举行为更好地开展学生奖助工作搭建了平台,也体现了矿业学院充分发挥资助育人功能,在奖助学金工作中正确引导、严格标准、统筹兼顾,切切实实将奖助工作落到了实处。(王明扬)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