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矿业学院举行“富邦矿业奖学金”颁发仪式

作者: 日期:2017年12月11日 00:00 点击:

      12月8日,矿业学院于101报告厅举行山东富邦集团企业奖学金颁发仪式。山东富邦矿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丁覆生、单证部经理时阳、办公室主任郑雷,山东科技大学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卞西春、合作发展处副处长薛力、矿业学院副书记兼副院长穆玉兵、化工学院副书记兼副院长窦存增出席本次仪式,仪式由矿业学院团委书记马鹤主持。
      丁覆生首先表达了对获奖同学的祝贺以及对山东科技大学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随后,卞西春宣读了《关于公布2017年度山东科技大学富邦矿业奖学金获奖人员的通知》,主席台在座领导对郭家超、贺雪等三十位优秀同学进行了颁奖。郭家超代表全体获奖同学上台发言,他表示,能够获得“富邦矿业奖学金”,是学院领导、老师对我们学习成绩和综合素质的肯定,今后,在保持优异成绩的同时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发扬勤奋、求是、开拓、创新的精神,热爱科学,刻苦研究,奋勇争先,积极进取,树立远大理想,不断追求进步,不辜负领导、老师及集团领导寄予的厚望。薛力代表学校对山东富邦集团表示感谢,并从机构设置、学科建设、师资力量、学术优势等方面系统地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指出了富邦矿业集团设立“富邦矿业奖学金”这一举措所展现的关爱教育、捐资助学的积极意义。最后,薛力对同学们提出坚定信念、勤奋学习、修身明德三点期望,表达了山东科技大学与富邦矿业集团携手发展、共创辉煌的美好心愿。

      大会结束,与会领导、老师与获奖同学进行了合影留念。据悉,本次奖学金颁发共有30名学生获奖,其中矿业学院25名,化工学院5名。(王明扬 矫丽帅 李芙蓉)




      简介:山东富邦矿业集团是一家集海外投资、矿山开采、大宗商品进口于一体的综合性跨国企业集团,分别在中国山东、新加坡和马来西亚设有营销中心、贸易中心及生产加工中心。集团积极主动响应国家倡导的“走出去”战略,先后在马来西亚、印尼等国家收购、控股了大量铁矿、铝土矿、锡矿等资源的探矿权和开采权,开采面积及总储量巨大。目前,集团已发展成为国内海外投资矿业颇具实力的民营矿商,并每年享受国家财政部和商务部的联合专项补贴。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