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校园招聘(312)矿业学院与海螺水泥共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实习基地

作者: 日期:2019年10月26日 21:08 点击:

为更好地加强校企合作,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搭建双向选择的平台,1025日,矿业学院—海螺水泥“大学生就业创业实习基地”揭牌仪式在S1-119举行。安徽海螺集团江苏区域桂印水总经理、销售部颜玉宁经理、矿业学院团委书记马鹤、辅导员于海洋参加了此次活动。

马鹤对海螺集团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学院专业设置、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以及学生就业实习、创业实践等的有关情况,表达了对校企合作的美好祝愿和对此次活动的期望。桂印水总经理对学院给与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安徽海螺集团的基本情况,同时就招聘计划、薪酬待遇、职业发展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进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

最后,马鹤与桂印水总经理共同为毕业生就业实习基地揭牌。(于海洋)


简介:安徽海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我国最大的建材企业集团之一,组建于1996年,是国务院120家大型试点企业集团,总部设在安徽芜湖市。集团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经营产业涉及水泥制造、化学建材、节能环保新材料、国际贸易、工程建设、现代服务业六大产业板块,2019年,海螺集团以284.99亿美元的营业收入迈进世界500强,名列第441位,是安徽本土企业首次跻身世界500强榜单。

水泥制造是海螺集团的主导产业,产业规模、销量和盈利能力均已进入世界前列,是世界上最大的单一水泥品牌供应商。截止到2018年底,海螺水泥总资产1486亿元,下属164家子公司,横跨华东、华南和中西部19个省、市、自治区和印度尼西亚、缅甸、老挝、柬埔寨等“一带一路”沿线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