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校园招聘(305)利群集团2020届校园招聘简章

作者: 日期:2019年10月20日 21:09 点击:

J7-318 2019-10-29 10:00-12:00

利群集团是一家跨地区、多业态、综合性的大型商业集团。多年来,利群集团在坚持以百货零售连锁和商业物流配送为主业的同时,积极推进多业态同步发展,不断完善经营架构,大力进行技术创新。经过近几年的快速发展,利群集团不仅在商业零售和商业物流领域取得了卓越成绩,在酒店连锁、药品物流和药店连锁、进出口贸易、房地产开发、电子商务、文化投资、金融等领域也取得了显著成就。20174月,利群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功登陆上交所主板市场;2018511日,利群商业集团收购乐天购物(香港)控股有限公司持有的2家香港公司及10家境内公司100%的股权,利群股份此次交易涉及自有物业门店13处,租赁物业59处,合计门店72家,利群股份也借此成为国内上市公司借助资本市场收购外资企业并实现跨越式发展的成功实践案例,走上向全国规模化扩张的新征程。

截至2019年,利群集团已经拥有万米以上的商厦100余座,星级酒店近20家,形成了多元化、集团化发展格局,并开始逐步走出山东、迈向全国。从2004年开始,利群集团开始步入中国企业500强行列。2018年,利群集团销售额近270亿元,连续多年位列中国连锁百强企业。作为一家有着80多年历史的“中华老字号”企业,利群集团先后荣获“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 “全国商业零售百强企业”、“中国百货行业优秀企业”、“全国商业质量管理奖”、“中国商业名牌”,荣获首批“中国商业信用企业”、全国首批“管理创新示范单位”、“山东省服务名牌”等众多荣誉称号。

招聘岗位介绍

序号

职位

要求

学历

主要岗位要求及岗位职责

1

管理培训生

专业不限

本科及以上

各业态岗位实习、熟悉业务流程、培养公司储备干部。

2

营运类岗位

工商管理、市场营销、国际贸易等优先考虑

本科及以上

主要负责零售门店、批发公司等部门单据流转、促销活动制定、价格管理、库存及销售分析等。

3

人事、行政类

中文、文秘、人力资源、企业管理等考虑

本科及以上

主要负责总裁办、总经办、企业管理等部门文秘、内勤以及人力资源、档案、公积金、保险、日常巡检等工作。

4

财务会计

会计从业资格证

本科及以上

主要负责总公司及各分支机构财务核算、出纳、审计等工作。

5

计算机类

计算机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负责软件开发与维护,以及利群内部系统的维护,精通JAVAC+语言

6

广告设计

设计类专业

本科及以上

负责广告设计策划,精通psAI等软件。

培训发展及薪资福利

1、完善的培训与发展制度

·新生入职,集团培训中心组织进性专职培训,涵盖企业文化、职业道德、

财务业务基础知识、礼仪形象、团队拓展等内容;

·试用期及工作期间,实施管理干部人才储备计划,根据专业情况及工作表

现选拔培养后备干部;

·工作满一年可参加集团正式管理干部竞聘答辩,进一步拓展职业发展空间,

充分发挥个人能力及职业价值。

2、合理的薪资福利水平
 
·薪资:基本工资+岗位工资+定岗奖金或效益工资

①后勤科员:根据学历及工作年限每年进行工资套改,涨幅200-300元之间。

②业务员:可根据年限及工作指标进行工资晋级,涨幅100-200元之间,效

益工资根据业绩核定。

·福利:培训入职期间统一安排住宿,交通补贴,五险一金,节日福利等。

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海尔路83号金鼎大厦35楼人力资源部

公司网址:http://www.eliqun.com

联系人:马女士

电话:0532-58668970

简历投送方式:lqjtzp@126.com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