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校园招聘(302)中车山东机车车辆有限公司

作者: 日期:2019年10月20日 20:59 点击:

J7-213 2019-10-29 14:30-18:00

一、公司简介

中车山东机车车辆有限公司是中国中车全资子公司,地处泉城济南。公司始建于1910年,是山东省第一个工会组织和第一个企业党支部诞生地。现有员工3000余人,占地面积3000余亩,总资产65亿元。目前,已发展成为集铁路货车、风电装备、大型钢构、环保科技、机电装备、智能机械等产业协同发展,跨地域、多元化、科技创新的大型央企;是国内铁路货车研发制造的大型骨干企业,技术领先的国内大型风力发电装备研发制造基地,铁路旅客列车集便系统研发制造商,中国真空排导领航企业,中国轨道工程车辆集成供应企业,中国螺纹组装专家级企业。具备年产10000辆铁路货车、15001.57MW风力发电机组、6000套铁路旅客列车集便系统的能力。公司货车产品已出口到德国、法国等40个国家和地区。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公司先后通过了ISO9001TSI、中国船级社认证公司(CCS)等国际标准认证,是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山东省轨道交通车辆工程研究技术中心、山东省院士工作站、山东省创新型试点企业、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具有国际实验室认可资质证书,并被列入《中国实验室认可名录》,与中科院、同济大学等国内著名科研院所和高校建立了产学研合作关系。拥有国内一流的货车综合试验室、风电机组整机试验台、真空排水试验室等专门试验室,具备多领域的研究、开发、设计和试验的综合能力。拥有国际国内100多项发明和实用新型专利。

公司还是全国文明单位、全国知识产权试点单位、中国专利山东省明星企业、山东省机械工业百强企业、山东省创新型试点企业、济南市信誉等级AAA级企业,国家安全质量一级标准化企业。

二、中车山东机车车辆有限公司2020年校园招聘计划

1.机械类

需求专业:机械机电、车辆工程、焊接、结构力学、安全工程、化工(涂装)等专业

学历:本科、硕士

需求人数: 25

2. 电气、自动化类

需求专业:风能与动力工程、电气、自动化 、控制工程、信息、计算机、软件等专业

学历:本科、硕士

需求人数: 30

3. 环境类

需求专业:环境工程、给排水、生物工程、农业资源与环境或肥料学、高分子材料等专业

学历:本科、硕士

需求人数:20

4. 行政管理类

需求专业:法学 、财务管理(会计)、汉语言文学、新闻学、马哲、企业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心理学、市场营销等专业

学历:本科、硕士

需求人数:25

三、福利

1. 五险二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失业保险、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

2. 提供职工宿舍。本科4人间,硕士2人间

3. 退供职工餐厅

4. 定期组织健康查体、职工疗养、开展丰富多彩文体活动

5. 公司地处济南老城区,生活交通便利。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