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校园招聘(295)跟谁学(百家互联)2020届校园招聘简章——跟谁学,心之所向

作者: 日期:2019年10月20日 10:28 点击:

J7-209  2019-10-25  14:00-16:00

【公司介绍】

跟谁学-美国纽交所上市公司(https://www.genshuixue.com/)

跟谁学(百家互联)是中国领先的K-12在线教育机构,2014年6月由陈向东带领创建,团队成员主要由来自新东方等著名教育培训机构及百度、阿里、腾讯等互联网公司的精英组成。 2015年3月30日,宣布A轮融资5000万美元,刷新了中国创业公司A轮融资纪录。2015年11月,获得福布斯发布的“福布斯2015中国成长最快科技公司”。2019年6月6日,成功登陆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GSX),成为中国第一家在美国上市的K12在线教育机构,市值近30亿美金。

作为一家技术驱动的教育科技公司,跟谁学秉承“科技让教育更美好”使命,通过“直播+辅导”的在线直播双师模式及“7+6高效学习法”,使学生随时随地都可以享受优质的教育资源,展现了跟谁学在线直播双师模式的质量更好、效率更高和价格更低的优势。

跟谁学的课程覆盖了小学、初中和高中全科,同时提供语言培训、职业资格及生活兴趣类课程。

目前,公司旗下产品有跟谁学、高途课堂、成蹊商学院、金囿学堂、微师等产品。

“让每个角落的你,都能享受到优质的教育资源。”——陈向东(跟谁学创始人)

【工作职责】

1、参与直播课程,重点跟踪学员在网校的学习效果;

2、检查学生学习效果,优化教学方法,及时跟踪反馈提升教学质量;

3、学员班级群内维护答疑,解决学员家长问题;

4、与家长保持良好沟通,及时反馈学生学习情况,关注学员课程报名情况。

【任职要求】

1、统招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19-20届毕业生;

2、学习能力强,中小学基础知识扎实,英语科目需要英语四级(或专四 60 分以上);

3、普通话标准,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

4、有责任心,愿意投身教育事业;

5、成绩优异者重点考虑。

【招聘科目】

小学:语文、数学、英语

初中: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

高中全科

【薪酬福利】

1.极具竞争力的薪酬体系;

2.传帮带师徒制、业务技能培训、知识共享平台、外部学习机会、岗位晋升通道;

3.由一线互联网背景、多领域专家组成的顶尖团队;

4.六险一金(医疗、养老、生育、工伤、失业、商保+住房公积金)、绩效奖金、餐补、带薪年假、水果零食、体检、节日生日礼物以及丰富多彩的团建活动;

5.简单愉快的工作氛围,最前端的学习培训机会,跟谁学带你飞!

【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笔试面试→offer

【工作地点】

济南:历城区汉峪金谷金融商务中心A2-5#楼

北京、郑州

【联系我们】

简历投递方法:

将简历发送至招聘邮箱:SDXYZP@baijiahulian.com 或招聘会现场投递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