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校园招聘(292)淮河能源控股集团2020年应届毕业生招聘信息

作者: 日期:2019年10月16日 21:13 点击:

J7-115  2019-10-18  10:00-12:00

一、集团概况

淮河能源控股集团于20189月经安徽省委、省政府批准成立,为淮南矿业集团控股股东。淮河能源控股集团是以煤电能源为主,清洁能源、物流、金融、技术服务等多产业协调发展的企业集团,成为中国企业集团500强和安徽省重点企业之一,全国14个亿吨级煤炭基地和6个大型煤电基地之一。截至2018年底,企业资产总额1335亿元,是安徽省煤炭产量规模、电力规模最大的综合型企业集团。

煤炭。淮南煤矿1897年建矿,历史上曾是全国五大煤矿之一,素有“华东煤都”“动力之乡”的美誉。集团现有12对矿井、核定产能7500万吨,其中淮南本土9对矿井、核定产能5500万吨,蒙西鄂尔多斯3对矿井、核定产能2000万吨。淮南本土煤炭产能约占安徽省的50%

电力。在行业中最早实施煤电一体化发展,拥有控股和参、均股电厂21座、机组63台,电力权益规模1538万千瓦,其中安徽省内1092万千瓦,是安徽省规模最大的电力企业。

清洁能源。先后获批5条总长500多公里天然气管线,启动建设江苏滨海LNG接收站和芜湖长江LNG内河接收站,有序推进天然气电厂、分布式能源、特许经营权等项目,正在勘探开发淮南本土煤层气资源,全产业链发展格局已具雏形。

物流。主要通过集团控股的芜湖港、镇江东港,开展煤炭、集装箱、散货港口物流服务,2018年芜湖港集装箱吞吐量突破80万标箱。今年5月部分港口资产投资入股安徽省港口运营集团,成为其第二大股东。参股建设我国北煤南运大通道——浩吉铁路(原蒙华铁路)。

金融。拥有淮河能源股份公司、财务公司、上海资产管理公司、淮矿国际(香港)公司等资本运作平台,参股徽商银行、扬子银行、重庆信托等金融机构。目前集团正全力推进整体改制上市,已引进中国信达、建信投资、国华投资、中银资产等8家国内知名战略投资者,完成改制增资扩股,力争明年进入资本市场。

技术服务。现有煤炭开采国家工程技术研究院、煤矿瓦斯治理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等4个国家级技术创新平台,为全国14个产煤省区、35家大型煤炭企业、100多座煤矿开展瓦斯治理技术服务。

面向未来,集团将主动适应我国宏观经济形势和能源生产消费趋势变化,坚持沿着煤、电、气三大能源主业的产业链、服务链、价值链,合理产业布局、优化产业结构、强化产业协同,加快推进企业整体改制上市、组织管控模式调整和人力资源薪酬改革,坚定不移推动企业向高质量发展转型,努力把集团打造成为具有区域影响力的现代大型综合能源服务集团,实现淮南煤矿这个百年企业的新发展、新跨越。

二、毕业生待遇

毕业生经体验合格并与用人单位签订劳动合同后,享受如下待遇:

1.一次性生活补贴。招聘计划内的采矿工程、安全工程、机械工程、电气工程、地质工程、油气储运、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石油天然气、电力、铁路专业,以及“211”、“985”重点高校的财会、金融投资、审计、法学、人力资源、中文新闻、工程管理、计算机信息技术等管理类专业本科及以上毕业生,享受一次性生活补贴5万元/人。

2.偿还助学贷款。在校申请助学贷款的毕业生,集团公司给予偿还助学贷款余额部分。

3.参加工作直接执行定级工资。在轮岗锻炼期间直接执行助理级工资待遇标准,从事井下工作的年薪酬一般不低于8万元,从事地面工作的年薪酬一般不低于6万元。

4.享受“五险两金”。即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五项基本社会保险,以及企业建立的补充医疗保险、企业年金。住房公积金企业缴费比例12%

5.享受国家各种休假,享有各种培训和国内外考察的机会,提供生活设施完善的大学生公寓及全方位后勤保障。

三、招聘专业及人数

2020年应届毕业生招聘计划

专业类别

招聘人数

院校范围

招聘条件

煤矿

主体类

采矿工程

43

煤炭院校

1.全日制统招二本及以上学历,2020年应届毕业。

2.学习成绩优秀,综合素质高。奖学金获得者、学生党员、学生干部、“三好”学生等综合表现优异者优先。

3.能顺利完成学业,按时取得毕业证及学位证。

4.品行端正,身体健康,能适应岗位工作。

安全工程

34

地质工程

26

机械工程

44

电气工程

60

选矿工程

13

电力类

热能动力

20

电力院校

电力自动化

21

电力机械

12

新能源科学

2

经营管理及其他

油气储运

6

专业院校

重点院校

石油与天然气工程

5

化学工艺

2

热工检测

2

港口航道与

海岸工程

2

铁路运输

4

铁道工程

2

机车车辆

2

临床医学

2

财会审计

16

人力资源

16

金融投资

3

法学

7

计算机

17

中文新闻

21

资源环境

6

工程管理

8

市场营销

3

食品加工

1

合计

400



注:1.有意者可提前将个人简历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至指定邮箱。

2.面试及签约时请携带个人简历、就业推荐表、成绩单、就业协议书及各种证书原件。

四、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淮河能源控股集团人力资源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洞山中路1

电话:0554-6631875

电子邮箱:Hhenergy2020@163.com

网址:http://www.hnmine.com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