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矿业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日期:2019年10月15日 13:11 点击:

为了进一步做好就业工作,提高学院就业工作水平。1014日下午,矿业学院在S1-115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团委书记马鹤、16级辅导员于海洋以及16级各班负责人参加会议。

结合学院近三年的毕业生就业数据,马鹤分析了2019届毕业生目前的就业工作开展现状以及面临的问题和挑战,并根据毕业生的特点提出了解决思考路径和应对措施。马鹤要求,推进就业工作需要全员参与,各班在开展就业工作中要增强服务意识,与学院团委加强联动形成合力,在就业定位、择业观、信息渠道等方面为同学们提供有效信息,帮助同学们提升就业意识、信心和技巧,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

就业是民生之本、和谐之基,矿业学院向来重视毕业生的就业问题,每年都会定期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总结、改进、部署学院就业工作,开展针对性的就业帮扶。(于海洋)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