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矿业学院成功举办北京水木优势教育专场招聘会

作者: 日期:2017年03月06日 00:00 点击:

4月10日下午18:00至20:00,北京水木优势教育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在我院团委对面会议室成功举办。

北京水木优势教育以小初高学生课外辅导及软件课程开发为主的综合性教育公司。公司以辅助学校教育,完善家庭教育,提升社会教育,圆满自我教育为理念;现开设有个性化一对一,精品小班课,奥数等各种特色优质课程。水木优势教育整合了国内优质培训机构的优势学科,创建了自己的培训体系,研发了自己的教学教材及教学管理平台,现已发展为国内最优质的连锁教育综合体。

此次前来的招聘公司作为教育机构,面向专业较广,待遇等方面也是相当不错。公司在招聘会上还为大家准备了精美礼品。公司负责人首先介绍了水木优势教育的公司发展历程,对于岗位面向专业和招聘岗位具体要求进行了说明。水木教育作为行业中的佼佼者,有着一套完善的晋升体系,并且公司为各综合体优秀员工搭建创业团队并由公司进行投资、指导,在全国异地开设分校,创业团队负责运营,创业团队获得相应的股份。这些方面大大吸引了前来应聘同学。招聘会上同学们积极提问,负责人也就各类相关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解释说明,招聘会后公司还将安排合适的应聘者进行面试。

至此,此次招聘会圆满结束。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