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矿业学院成功举办兖矿集团专场招聘会

作者: 日期:2017年03月06日 00:00 点击:

323日上午九点,矿业学院在学院楼101报告厅成功举办兖矿集团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学校对此次招聘会相当重视,安排专员进行招聘会服务。

兖矿集团是以煤炭、化工、装备制造、金融投资为主导产业的特大型能源企业,是我国唯一一家拥有境内外四地上市平台的煤炭企业,是山东省首批改建国有资本投资公司的实体企业。经过多年开发建设,现已形成山东本部、陕蒙、贵州、新疆、澳大利亚、加拿大“六大基地”发展格局。截至2016年末,企业资产总额2260亿元。

此次招聘会面向专业较广,其中包括我院安全工程,招聘公司负责人在招聘会开始就兖矿集团当前发展情况作了介绍,并就当前煤炭行业的发展做了简单总结。对于前来参加本次招聘会的广大学生表示欢迎,随后就招聘专业以及应聘者的基本素质条件进行了说明,对学生们比较关心的薪酬待遇等问题做了重点说明。

招聘会上来自不同学院的同学们积极提问,希望把握这次临近毕业的就业机会,部分学生在招聘会结束就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