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校园招聘(34)兖矿集团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作者: 日期:2017年03月06日 00:00 点击:

单位所在地:山东省-济宁市


一、企业简介

兖矿集团是以煤炭、化工、装备制造、金融投资为主导产业的特大型能源企业,是我国唯一一家拥有境内外四地上市平台的煤炭企业,是山东省首批改建国有资本投资公司的实体企业。经过多年开发建设,现已形成山东本部、陕蒙、贵州、新疆、澳大利亚、加拿大“六大基地”发展格局。截至2016年末,企业资产总额2260亿元。

兖矿集团在煤炭、化工领域拥有突出的技术研发和应用转化能力,先后获得中国工业领域最高奖——第二届中国工业大奖、全国优秀企业(金马奖)、全国“走出去”先进企业等荣誉。控股子公司——兖州煤业获得全球卓越绩效奖,是全球获此殊荣的13家公司中唯一一家煤炭企业,位列2016《财富》中国企业500强第84位。

二、专业需求

土木工程(矿建)、测绘工程、安全工程、勘查技术与工程、环境科学与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线电缆制造、化学工程与工艺、精细化工、工业分析、金属材料工程、高分子材料与工程、土木工程(工民建)、给水排水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铁道交通运营管理、铁道工程、测控技术与仪器、软件工程、电子信息工程、法律法学、会计学、人力资源管理、工程管理、工程造价

三、应聘要求

(一)2017年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专业符合要求,且须在2017年7月前如期取得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具备就业派遣资格。

(二)品行端正,遵纪守法,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身体素质,具备与招聘岗位要求相适应的专业技能条件。

(三)具备应聘岗位所需其他条件。

四、招聘院校

中国矿业大学、山东科技大学、山东建筑大学、青岛科技大学、青岛理工大学、山东工商学院、潍坊学院、黑龙江科技大学、哈尔滨理工大学、辽宁工程技术大学、沈阳化工大学等高校。

五、招聘时间

2017年2月底-3月底,具体时间请关注招聘院校就业网公告。

六、招聘程序

网上投递简历→简历初步筛选→接收面试通知→参加校园招聘会→资格审查→参加面试→拟录取→签到就业协议→报到体检

七、有关事项

(一)应聘人员需在2017年3月25日前登录兖矿集团校园招聘网站(网址http://special.zhaopin.com/campus/2016/jn/11039/ykjt111846/index.html),对照应聘条件和职位,网上投递简历,通过简历筛选的人员将会接收面试通知,请毕业生根据个人条件选择院校参加校园现场招聘会。只投递简历,不参加校园现场招聘会的毕业生将不予录取。

(二)参加现场招聘时,应聘者需打印网上投递简历、成绩单、就业推荐表原件,并提供身份证、外语及计算机等级证书、荣誉证书及其他证明材料复印件。其中山东省外院校毕业生需携带就业协议书原件参加招聘会。

(三)应聘者应对提供资料的真实性负责,提供虚假资料的,取消录用资格。

(四)公司将以邮件、短信或电话形式发布相关信息,请应聘者保持电话畅通。

(五)公司对应聘者信息严格保密,除原件外,其他复印资料恕不退还。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