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资环学院举办山东省天安(大统)矿业集团公司专场招聘

作者: 日期:2012年05月17日 00:00 点击:

4月19日,山东省天安(大统)矿业集团公司专场招聘会在资环学院举办,来自我院采矿工程、安全工程等专业的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

山东省天安矿业集团公司是以能源发展为主的民营大型集团股份公司。总公司座落于历史悠久的世界文化名城曲阜市境内。现有员工2800人,固定资产达20亿元。员工年人均收入达到4.5万元,连续四年每年上缴税金超过2亿元。公司下辖杨庄煤矿、星村煤矿、山西珠烽煤矿、日照房地产、青岛油品贸易中心等企业。公司不断开拓新业务领域,正在投资15亿元进军化工、高分子材料、油品对外贸易等产业。

公司塑造了具有天安特色的安全文化,提出了确保“十年无死亡,百年无大事故”的安全理念。截至目前安全周期已达十一年之久。
辛勤的耕耘换来了硕果累累,公司相继被授予全国“十佳煤矿”、“全省煤矿安全生产‘双基’建设先进单位”、省“通风、防治水示范矿井”、“质量标准化一级矿井”。董事长刘佩成是济宁市特殊贡献功勋民营企业家、山东省富民兴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十佳矿长、05年度十佳诗人。2007年9月,被评为全国煤炭工业劳动模范。
天安人正抓住机遇,展开“伺奉天下”的广阔胸怀,用天火般的奉献热情,乘坐着时代列车,追逐更高更远的三大目标:争做全国最好矿山企业;创建本质安全型矿山企业;理念转变,企业转型,跨越发展。美好的蓝图已绘就,广阔的事业平台已搭起,欢迎有志之士的加盟。(刘勇)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