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我院在第五届全国高校安全科学与工程大学生实践与创新作品大赛中再创佳绩

作者: 日期:2019年08月25日 09:01 点击:

近日,由公共安全科学技术学会、全国高校安全科学与工程学术年会委员会主办,教育部安全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联合主办的第31届全国高校安全科学与工程学术年会暨第五届全国高校安全科学与工程大学生实践与创新作品大赛在辽宁工程技术大学召开。

我院学生何鑫、向恭梁、杨俊娜、张立东的作品“综采工作面组合式喷雾负压二次降尘技术装备”(聂文老师指导)与王宇昊、李鑫鹏、刘乾通、李欣竹的作品“基于物联网智能小车的自动巡检系统”(胡相明老师指导)双双斩获第五届全国高校安全科学与工程大学生实践与创新作品大赛一等奖。聂文、胡相明老师获得大赛优秀指导教师,山东科技大学获得大赛优秀组织奖。

据悉,此次大赛共收到参赛作品342件,经安全科学与工程领域专家函评,共有54件作品进入决赛、三等奖作品56件。

科研处处长程卫民、安全系主任周刚以及聂文、胡相明等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于海洋 向恭梁)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