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矿业学院为“攀登计划”班级负责人颁发聘书

作者: 日期:2019年05月09日 13:10 点击:

5 月7日,矿业学院在S1-119报告厅为“攀登计划”班级负责人颁发聘书。“攀登计划”各班级负责人,本科、研究生各班科技委员,学生学术创新团队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团委书记马鹤主持会议,团委老师刘瑞雪、宗彩建、肖楠出席会议。
团委书记马鹤指出,矿院大学生应把“创新、创造、个性”的目标作为自身成长要求,自觉培养主体创新意识,多方面创造条件,整合有效资源,实现科技创新落地生根。马鹤要求全体参会人员要做好科技创新带头人、领路人,积极带动身边同学,在全院营造更加浓厚的科技创新氛围,为实现建设工科主导、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建设目标贡献应有之力。
会上,对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进行了宣传发动。马鹤从比赛背景、参赛项目类型、参赛对象、奖励政策以及赛程安排五个方面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相关内容,并以往届优秀师生的获奖事例为同学加油打气。(矿院记者团)
颁发聘书
对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进行宣传发动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