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矿业学院举办科技创新分享交流会

作者: 日期:2018年11月05日 00:00 点击: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深化青年学生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理解,112日,矿业学院在J4101报告厅举办科技创新分享交流会。安全工程系老师刘震、于岩斌,工业工程系老师贾顺受邀出席,交流会由团委老师肖楠主持,17级部分学生参加。

刘震梳理了改革开放以来,我国科技体制改革取得的重大进展和明显成效。于岩斌与同学们分享了改革开放40年来大学生科技竞赛的变化情况,他鼓励同学们把握时代机遇,勇做时代的弄潮儿。贾顺介绍了当前学校、学院人才培养制度的改革和完善,他指出,科技兴则民族兴,科技强则国家强,青年学生应该不断提高个人创新能力,为实现中国梦作出自己的贡献。

会上,老师们就专利申请、论文撰写以及科技创新竞赛准备等方面进行了答疑。(郑思将  王文涛  黄道钦)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