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磨刀不误砍柴工——矿业学院安全系召开考研经验交流会

作者: 日期:2018年10月30日 00:00 点击:

为帮助同学们尽快认清形势,明确考研目标。1025日,矿业学院安全系在S1-115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安全系聂文老师担任主讲人,矿业学院副院长辛嵩老师,安全系于师建老师、陆伟老师、谢军老师、胡相明老师、陈金射老师应邀出席,与同学们交流考研经验,探讨考研成功之路。

在是否考研这一话题,辛嵩老师为大家列举了身边的具体事例,从不同角度进行分析,帮助大家树立正确的考研观念。就初试准备,陆伟从自己的考研经历出发,建议同学们正确掌握复习范围,他指出,考研成功等于正确方法、不懈努力和高质量复习资料的有机结合。随后,谢军老师为大家讲解了历年真题的重要性,强调在复习后期须重视真题训练,提高应试能力。针对考研目标确立、导师选择、以及复试等方面问题,于师建老师与同学们共享经验,建议考研同学找好研友,相互监督,共同进步。就时间利用上,胡相明老师提出“劳逸结合、合理安排”的复习方法。他认为,考研主要考验心态和毅力,要相信自己,敢于坚守目标。最后,聂文老师从“学科建设、师资力量、科研成果、人才培养”四个方面介绍了矿业学院安全系的具体情况与突出优势。最后,几位教授对大家在考研方面的疑问做了详细解答。(李斌文)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