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矿业学院励志班举办科技创新及考研交流会

作者: 日期:2018年05月18日 00:00 点击:

3月5日,矿业学院2011级励志班科技创新及考研交流会成功举办,团委房凯老师、安全工程2012级研究生张洪伟、采矿工程10级考研代表李昆奇、蔡民超分别就科技创新和考研问题与同学们进行经验交流,会议由11级辅导员乔杨主持。

讲座伊始,乔杨老师对励志班上一学期科研创新工作进行总结,公布了科研创新的各项成果,鼓励同学们继续努力再创佳绩。随后房凯老师从论文的书写和投稿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并就“什么样的学生适合考研”、“本科生与研究生的差异”等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张洪伟从专利发明的各个环节入手,为同学们讲解了专利申请过程中的问题及应对方法。李昆奇、蔡民超与同学们分享了自身的考研经历,就考研资料的准备、辅导班的选择、考研时间安排及专业课学习等方面给出了建议,特别鼓励同学们加强专业课学习,积极参加科研创新活动,为考取理想院校奠定基础。

此次经验交流会为同学们提供了交流科技创新和考研信息的平台,有利于大家正确的选择学习方向,端正学习心态,对同学们后期的学习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窦晓晓)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