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能源学子热议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的回信

作者: 日期:2020年03月19日 16:30 点击:

为教育引导学生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回信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深刻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精神,近日,能源学院师生中掀起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的热潮。
    能源学院团委积极行动,迅速开展线上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通过召开主题团日活动,进行视频会议、线上学习讨论等多种方式组织学生进行了集中学习。读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学子的殷切期望和嘱托,学生们备受鼓舞,纷纷撰写心得,畅谈学习感想与体会。

采矿工程2017-2班向恭梁说:“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精神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广大医务工作者的赞誉与关怀,同时也饱含着对我们广大青年学子的殷切期待。强化自身本领,努力学习知识,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去,是能源学子不变的信念,作为一名即将进入毕业年级的大三学生,我明白此时我正需要扎实练就本领,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用自己的本领来服务群众,服务社会,服务国家。”

工程力学2017-1班吴文禄说:“习近平总书记给首钢医学院大学生的回信让人心中充满温暖和感动,身为一名普通的大学生,我深刻地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于我们年轻人的殷切期望,我们更应该珍惜如今的学习时光,努力跟紧老师的步伐,学好自己的专业知识,提高自己的水平,努力练就本领,未来到国家需要的地方去用自己的真才实学建设中国。”
    工程力学2018-2班邹建阳说:“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的回信中提到“希望你们珍惜学习时光,练就过硬本领,毕业后到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我们作为理工科的学生更应刻苦学习,响应国家号召,紧跟时代潮流,若干年后,我们就能在人工智能、大数据等领域为国家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采矿工程2019-2班张书培说:“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让我们大学生感受到巨大鼓舞,从而更加坚定了服务基层人民群众的信念。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须怀揣信心和勇气,刻苦学习科学文化知识,苦练基本技能,努力提高自己,做好一切准备,为国家、为社会、为人民做出应有的贡献。”
    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精神,更加坚定了能源学子刻苦磨砺专业知识和技能的信心,能源学子将继续脚踏实地,勇往直前,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好青年!(岳姝伶)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