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矿业学院召开2018级班主任座谈会

作者: 日期:2019年10月16日 11:05 点击:

1015日上午矿业学院于J4-322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立德树人”2018级班主任座谈会。矿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穆玉兵,团委书记马鹤,18级辅导员郭熙、宗彩建2018级各班班主任出席会议。座谈会由马鹤主持。

宗彩建从专业认知、学风建设、科技创新、学生管理四个方面2018级学生在大一学年的整体情况汇报各班主任针对班级具体情况进行汇报交流,针对学生中存在的具有代表性的案例,班主任与辅导员展开充分讨论、发表看法,进行思想碰撞。

穆玉兵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讲话,他首先各位班主任的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同时再次明确了班主任岗位的职责与要求。其次他指出班主任要加强同学生干部、辅导员、任课老师的沟通,定期开展班,切实了解学生的思想意识形态和学业动态。第三,做好特殊学生工作,并采取有效措施帮扶专业学习困难的学生,给予学生多一些情感上的关怀,提高学生对学院的认知度和归属感。

本次班主任座谈会为班主任和辅导员搭建了相互交流研讨和学习的平台进一步加强了联动、沟通和交流。学院将结合本次座谈会形成的意见进一步查缺补漏、整改落实不断提高教育管理服务水平,全面做好各项学生工作。(郭熙)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