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矿业学院举办升旗仪式

作者: 日期:2019年10月14日 21:26 点击:

1 0月14日清晨,矿业学院在泰山广场举行升旗仪式 伴着初升的朝阳,矿业学院全体学生在泰山广场集合完毕,仪式在国旗护卫队嘹亮的口号中拉开序幕
国旗护卫队昂首挺胸、气宇轩昂,《义勇军进行曲》响彻泰山广场,国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在科大上空迎风飘扬。
201 9 级新生代表用歌声向全体师生讲述《岁月的故事》,从抗战时期到新中国成立,再到迈进新时代,同学们倾情放歌,以激情饱满的状态、奋进嘹亮的歌声向祖国表达崇高的敬意。
退役复学学生领唱,全院学子集体合唱《歌唱祖国》,在嘹亮的歌声中,升旗仪式正式结束。
通过升旗仪式,进一步加强了爱国主义教育,不仅向祖国表达了崇高的敬意,也激励着矿院学子主动担当起时代赋予青年人的责任和使命,为祖国的美好未来贡献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郭熙 于海洋)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