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矿业学院举办2018——2019学年先进班集体评选答辩会

作者: 日期:2019年10月11日 12:57 点击:

10月8日,矿业学院在S1-119举行2018—2019学年先进集体评选答辩会。团委书记马鹤,团委老师刘瑞雪、于海洋、郭熙、肖楠和岳淑伶担任评委。

经班级申请、学院审核等环节,共有17个本科班级参加了此次答辩。答辩过程分两个阶段进行:陈述、现场提问。陈述阶段,各班级通过PPT展示过去一年在班级团建、学风建设、科技创新、文化建设、社会实践等方面的各项成绩,展示着班级最亮点。精彩的陈述过后,评委老师结合各班实际情况从团建、学风、科研、班级活动等方面提出问题,现场进行了积极的互动交流。团委书记马鹤对同学们的表现以及在过去一年中所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肯定,希望各班以此次答辩会为契机,互相借鉴学习,进一步提高班级管理服务水平,建设内涵与品质并重的先进班级。

经过答辩、提问和评选环节,采矿工程16-4和安全工程17-3获得先进班集体标兵称号,工业工程16-3、采矿工程(定单)17、采矿工程18-4和安全工程18-3获得先进班集体称号。(郭熙)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