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矿业学院组织召开毕业生党员工作会议

作者: 日期:2019年06月13日 12:18 点击:

6 月5日下午,矿业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会议,落实毕业生离校各项具体工作。矿业学院辅导员、党委干事周尚涛和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周尚涛首先对毕业生离校的具体事项和党员示范先锋岗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随后,就开展毕业生党员“七一”前几项工作和党组织转接工作进行了布置。最后,周尚涛作简要总结,他从党员和毕业生两个角度,向毕业生党员提出了四点殷切希望:“牢记入党‘誓词’”、“遵守党的纪律”、“加强理论学习”、“践行‘两学一做’”。他说,人的一生有很多重要的时刻和值得纪念的日子,入党就是其中之一,党员是一份光荣的称号,大家要牢记自己的入党“誓词”,不忘初心,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同时,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不断强化自我的守纪律、讲规矩意识,严格遵守党的纪律。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以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