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说出你的故事”——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经验分享交流会(二)

作者: 日期:2018年11月24日 21:07 点击:

1120日,说出你的故事”——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分享交流会在S1—419举行,工程力学系主任杨坤老师受邀作为此次交流会的主讲人。团委书记马鹤主持,16级力学专业全体同学参加。

杨坤老师生于1978年,是随着改革开放成长起来的一代,亲身经历着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她饱含深情地讲述了自己的求学、工作经历以及生活心路历程,分享了自己成长过程中关于国家建设与发展的见闻,她说,沐浴在改革温暖的春风里,感受到祖国正在一天天强大,中华民族正在一天天振兴,心中的民族自豪感油然而生。改革开放40周年的辉煌成就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离不开劳动人民的艰苦奋斗,中华大地从农村到城市,从试点到推广,从经济体制改革到全面深化改革,中国人民用双手书写了国家和民族发展的壮丽史诗。她呼吁新时代的同学们更应该站在巨人的肩膀上继续努力,高举伟大旗帜,砥砺奋进共赢。

“说出你的故事”——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经验分享交流会已经举办了两场,交流会的顺利举办,使矿院学子对改革开放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同时也激励同学们坚定自己的理想与信念,不断拓展提升,为成为新时代的优秀大学生而努力。(记者团)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