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矿业学院开展就业“双推”工程专题培训会

作者: 日期:2018年03月30日 00:00 点击:

327日,矿业学院在学院楼319报告厅开展毕业生就业“双推”工程专题培训会,院团委书记马鹤作了题为“党员精准就业帮扶”的报告,2018届全体党员毕业生参加。

马鹤介绍了2018届毕业生的就业现状,他说,要达到“提高就业质量,提升就业率”的“双推”目标,就要通过掌握就业政策、梳理职业生涯规划、精准推送就业信息、联系班主任等多种方式来推进,而学生党员在推进就业工作中的作用要凸显出来,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发挥党员的先进性。此外,他还对大学生如何找准就业定位以及求职、面试过程中的小经验、小技巧进行了讲解。在自由答疑环节中,对档案转接、如何办理省外单位解约手续、非派遣省外签约方式就业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矿业学院就业“双推”工程旨在引导和激励毕业生达到就业质量和就业数量的双提升。通过一系列精准就业帮扶措施,使矿业学院学子提高就业意识和能力,明确就业方向,减轻在就业过程中的实际困难。(周长龙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